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县物价局开展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1 1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日讯(冯硕 许慧超 王冰)为进一步创造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良好价格环境,促进医药卫生行业健康发展。近一个月以来,邯郸县物价局针对全县范围内的县级医疗卫生部门、药房、乡镇卫生院、社区医疗卫生机构、个体诊疗所开展了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出动检查人员20多人,共检查医院1家、乡镇卫生院3家,药房5家、个体诊疗所8家。

  据悉,本次检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省物价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通知》为依据,重点检查了政府定价药品价格执行情况、药品加价率执行情况以及医疗服务收费标准执行情况。检查过程中,该县物价局采取重点检查与教育相结合,边检查、边调研、边整改的检查方法,不断提高检查效能。对不按规定执行政府定价,不严格执行规定的加价率政策,变相提高加价率等价格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有效确保了各项价格政策执行到位,维护了全县广大群众的合法价格权益。

关键词:邯郸,医疗,药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