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出租车GPS定位帮乘客寻失物 添彩文明窗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6日电(林振轩)记者6日从邯郸市交运局出租车管理处获悉:日前,市民路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小心把手提电脑落在了车上,而他又没有记住车牌号码。多亏出租车上的GPS定位系统,路先生的手提电脑才失而复得。

  据了解,7月27日下午,路先生从高铁东站乘坐一辆出租车到连城别苑。下车后不久,他发现自己的手提电脑不见了。可是,出租车早已不见了踪影。“手提电脑是我花了五千多买的,里面有我很多工作中要用到的重要数据。”路先生致电出租处寻求帮助。

  不知道车牌号码,又没有向司机索要乘车小票。出租处工作人员根据路先生提供的乘车时间和路线,通过GPS锁定了出租汽车驾驶员汲师傅,并通过该车所属的隆泰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找到汲师傅联系方式,经过进一步沟通,汲师傅将手提电脑送到失主手中。

关键词: 出租,出租车,租车,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