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服务进机关 新河检察院把法律讲堂开到县农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0 0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9日电(张世豪 韩晓青 王士永)新河县检察院在“五进五服务”活动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法律讲堂开到县农行。

  近日,该院副检察长张卫青和预防科干警深入到县农行就金融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这一主题向该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法制讲座。从银行公职人员易触发的犯罪、银行公职人员的犯罪诱因和如何预防及对策三个方面,运用典型案例介绍了金融犯罪类别及发案特点、易发环节、表现和诱因,从社会、家庭、个人多角度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危害,强调了防控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员工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列举的案例使他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将在工作生活中警钟长鸣,吸取教训。

  该农行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的“五进五服务”活动非常支持,希望检察机关今后给予更多的法律帮助。

 

关键词:新河,检察院,农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