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林西矿业公司开拓区工会建立群监员百分制考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1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5日电(陈朋妹 胡宝园)7月15日,开滦林西矿业公司开拓区群众安全监督员侯树良在检查1102套修工作面时,发现巷道顶部有将要脱落的浆皮,立即进行了处理,消除了不安全隐患。群监员责任意识的提高得益于这区工会实行群监员百分制考核的结果。

  1月份以来,开拓区工会为进一步发挥群众安全监督员安全把关作用,针对本区点多、面广、战线长,安全管理难度大的实际,通过采取建立百分制考核机制的措施,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监督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现场排查能力和帮扶教育效果。

  他们建立群众安全监督员百分制考核制度,每月由工会安排专人对各个群众安全监督员的出勤数、抓三违数、所在班组三违情况、所在班组安全情况、汇报质量、提出合理化建议等6项内容进行整理汇总,登记在群众安全监督员考核表上,并逐项进行综合测评,经过审核后打出当月总分,并将打分结果公布在区公开栏中,对作用发挥好的群众安全监督员给予300元进行奖励,并将其作为到年底评选优秀群众安全监督员和公司十大群众安全监督员的重要依据。

 

关键词:林西矿,开拓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