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丰润供电部门负责人对同业对标立下“军令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7日电(陈朋妹 董珊)上半年丰润公司同业对标综合评价排名第四,较一季度排名提升了四个名次。为进一步提升各部门的担当意识,8月13日,丰润公司指出,同业对标是企业管理提升的重要手段,并要求公司各部门深入分析、明确目标、担当尽责,将同业对标工作抓实、抓牢、贯彻落地。

  发展建设部、客户服务中心、办公室等7个部室分别对提升同业对标水平作表态发言,并详细分析当前的存在问题,制定提升措施,同时对下一步的同业对标提升工作作出明确目标。

  丰润公司经理扈希敬指出,市公司8月份工作会上主要对唐山公司同业对标总体排名进行了通报,如何提升丰润公司的各项指标,从而带动整体管理水平尚未进档,是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一是提升指标意识,发展是硬道理,指标说明发展、展示发展。强化对全公司各项管理情况的监测,加大公司同业对标指标中难点、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力度,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并拿出提升措施。二是是树立争先意识,争先要提效,更要作为。拿出干事、干好事的魄力,在加快工作节奏的同时,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强化考核意识,考核是评价,更是激励。严格按照公司两个奖惩激励办法,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主动干事能力,以提升全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关键指标。

关键词:丰润,对标,军令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