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威保变6年共荣获河北省质量管理奖20余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7日电(杨洋 李艮春)近日,在河北省第三十四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暨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上,天威保变5个QC小组、5项科技成果和3篇论文分别受到表彰。

  其中,绝缘分公司设备改善QC小组、绝缘分公司加工中心QC小组、绝缘分公司组合组质量改进QC小组、铁心车间叠铁QC小组、铁心车间矽钢片运行管理QC小组5个QC小组荣获“2013年度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完善卷料信息系统统计功能提高产品拼接率”、“提高换流变托板斜面加工速度”、“钻床增加防护装置”、“降低铁心中柱直径的公差”、“提高隔板、铁心屏蔽的加工质量和效率”5项科技成果荣获“2013年河北省科技质量成果奖”;《浅谈如何从测量角度提升QC小组活动质量》荣获2013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学术论文一等奖,《QC小组活动在设备管理中的融合》、《六西格玛管理推行与运用的探讨》分别荣获2013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学术论文二等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先进质量方法的推广与应用,以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提质降耗、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推动企业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在河北省质监局、河北省工信厅的支持指导下,河北省科协、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团委、河北省妇联、河北省质量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第三十四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暨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我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成绩和经验,命名表彰“2013年度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3年河北省科技质量成果奖”、“2013年优秀质量管理学术论文”等。

  据介绍,自2007年起,天威保变每年在公司内开展一次QC小组成果发布会,对优秀成果给与表彰奖励,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参加企业质量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下,6年来天威保变共荣获河北省优秀QC小组奖和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奖20余项,优秀论文4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得到不断提高。2013年以来,天威保变产品一次试验合格率本部为99.1%,天威秦变公司为100%,天威合变公司为99%,达到近3年最好水平。

关键词:天威,保定,变压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