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河供电公司掀起观看国网公司优秀微电影热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8日电(郭飞、刘丽虹、冯梦凡)“31年如一日地照顾孤寡老人王玉英,用无悔的青春和生命的真诚演绎了一曲大爱无言,他是海岛额‘活雷锋’,我要要学习他爱岗奉献、不计得失的精神和锲而不舍、大爱无疆的品格。”新河县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集体观看了国家电网首部微电影——《父亲的姥姥》,当员工小刘看到大连供电公司长海分公司员工刘龙的感人事迹候动容的说道。

  近日,新河县供电公司掀起了观看国网公司系统优秀微电影的热潮,该公司党委甄选《父亲的姥姥》等国网系统六部优秀微电影在内网系统发布,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下载或在线浏览的方式进行观看。在这些微电影作品中,有分享着榜样的成长经历,有承载了年轻人的收获与梦想;有讲述了国网优秀员工温情抒写32载超越血缘的亲情故事;有彰显了国网青年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司责任央企形象;还有赞扬了国网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坚守与奉献的精神品格……

  该公司党委旨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优秀的微电影,激励广大员工在优秀企业文化和电力先锋模范的引领下,以实际行动传递企业正能量,展示实现中国梦的国网力量与青春风采。该公司党委要求大家在观看的同时,要结合电影中的先进榜样事迹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提高思想认知,有效的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习惯。广大员工也积极撰写观后感,据悉,该公司共收到观后感54篇并择优刊登在该公司内网平台供大家进行交流。

关键词:优秀,供电,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