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河县开展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培训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8日邢台电(刘杰张玉王双乔)8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清河县教育局、卫生局联合开展了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培训会,全县各学校主管副职、健康教育教师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向各学校发放了《艾滋病离你远吗?——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性病读本》,培训从艾滋病流行态势、认识艾滋病、预防控制艾滋病、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四个方面对艾滋病预防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会强调,校内青少年是艾滋病的受威胁人群,预防艾滋病工作已刻不容缓,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学校应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性知识、性病艾滋病知识健康教育活动,强化学生性道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调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非常明确,完全可以预防;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触很安全,对艾滋病完全没有必要恐惧,对周边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或病人要提供必要的关爱和帮助。

 

关键词:清河县,学校,艾滋病,教育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