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今年普干公路养护大中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8日电(刘振山 张莉)近日,随着廊涿线大修工程沥青面层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碾压成型,今年廊坊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廊坊市普通干线公路共实施路面大中修工程9项77.3公里,总投资1.2亿元,其中大修3项18.4公里,分别为廊涿线京九铁路至大广高速段、廊涿公路东湖庄至京九铁路段、保静线王村道口至小堡桥段,中修6项58.9公里,分别为廊霸线芒店至南固城段、廊涿线廊涿高速九州连接线路口至泥安桥段、唐通线潮白河桥西至北京界段、廊泊线十里湾桥至大城青县界段、廊泊线112线交口至保津高速立交段、廊泊线安次区水泥路面段。

  在此次大中修工程中,廊坊市公路处探索使用新工艺,依靠科技手段降低工程造价。在廊涿线大修工程中,与天津市政工程研究院合作,首次推广应用了水稳碎石基层振动成型试验工艺,减少了细集料和水泥用量,提高了压实度标准和工程质量,降低了工程造价,提高了工程效益。

  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8项大中修工程已全部完工通车,另外保静线王村道口至小堡桥段大修工程主体完工通车,正在进行排水沟改造,预计9月中旬附属工程可全部完工。

关键词:廊坊,公路,养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