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3国际管道大会将在河北廊坊市召开高峰论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7日电(刘振山 张萌萌)记者今日从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获悉,2013中国国际管道大会将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高峰论坛和行业研讨会,紧扣我国能源战略发展脉搏,围绕管道行业新技术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为全面提升管道大会技术层次和行业影响力,高峰论坛以世界能源新格局及管道产业战略规划;陆上管道建设技术与管理;非开挖技术;管道监测、检测技术及完整性管理;海洋管道技术五大议题展开讨论。截至目前已确定发言嘉宾24位,其中国际发言嘉宾16位。国际天然气联盟秘书长Torstein Indrebo先生将在主会场发表《全球天然气工业的发展趋势及展望》为主题的演讲。行业研讨会已经确定6场,分别由管道商务网组织的非金属管道在油气输送领域的发展前景研讨,山大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组织的国产自动焊机技术研讨、山东开泰集团组织的管道抛丸除锈技术研讨、融通机械组织的石油天然气工程机械新技术研讨等。

  目前,展览面积达到22428平米,海外和合资企业报名数60余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26%。产品覆盖管道施工与运营,施工机械,焊接,防腐,检测,维抢修技术与设备,泵阀、压缩机及其他站场工艺设备,新技术和新材料等内容。

关键词:管道行业,国际会议,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