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盗窃团伙疯狂作案20余起 筹钱吃喝玩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2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李悦胜 郑磊 李艮春)8月28日,从保定市公安局新市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分局花园里刑警中队将一个活动在保定市区和周边各县先后作案盗得价值高达数万元赃物的盗窃团伙一网打尽,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0余起。

  据了解,今年2月份,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其在市区某市场购物时,手提包内现金、手机被盗。案发后,花园里刑警中队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一个以索某为主要成员的犯罪团伙。

  8月22日,刑警队民警获悉,该团伙成员正聚集在市区某娱乐场所。花园里刑警队精准出击,将正在玩乐的索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索某、马某、高某、张某四人平时无所事事,不务正业。为获取不法收益,几名犯罪嫌疑人经过密谋,决定盗窃作案。今年2月份,四人分工协作,盗得受害人李某手提包内现金与手机。随后该团伙成员流窜于市区和周边各县人流密集的市场、超市等场所,寻找时机实施盗窃,盗得财物大多用于赌博和吃喝玩乐。

关键词:盗窃案,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