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英利产品推介会发力东南亚市场寻求新合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 相晓菲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7日电(李艮春 相晓菲 李芳芳)在欧盟对我国光伏产业进行“双反”征税的国际大背景下,我省光伏产业的龙头英利集团强势出击,于8月27日举行了东南亚市场产品推介会。会上获悉,英利下一步将重点开发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打破过去单一依赖欧美市场的格局。

  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等东南亚和南亚26家重点企业的49位客户到会。

  此次推介会除了介绍英利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品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之外,还特别向客户讲解了电站建设、系统配置、组建安装、后期维护等知识,并加强其对小型应用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电站开发的新型合作模式进行探讨,为客户培训电站开发知识,搭建下游电站开发的渠道。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财务官王亦逾会上表示,当前光伏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过单一依赖欧美市场的格局已经打破,新兴市场需求强劲,正在成为新的增长极。英利下一步将重点开发东南亚等新兴市场。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泽林说,之所以选择东南亚市场,是因为东南亚太阳光能源丰富且电力匮乏。该地区对光伏产业的扶持政策已出台,且大部分地区的项目正在筹建。“我们在这些市场做的投资包括设立分公司,雇佣当地的工作人员,包括市场营销,以及技术团队。”

  为应对欧盟“双反”征税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开拓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来分散过度依赖单一市场所产生的风险,减轻欧洲销售下滑对光伏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将为马来西亚最大光伏项目提供组件。

  据了解,英利很早就开始关注并开发东南亚光伏市场,2010年4月与海南省政府签订协议,鸟瞰整个东南亚,开始布局东南亚市场;2011年4月英利宣布在新加坡设立东南亚区域总部;2012年底,英利签订印度75兆瓦光伏订单;2013年5月,英利再次签订马来西亚最大单体光伏项目,提供10.269兆瓦多晶组件。

  8月5日,英利召开向下游进军的“大决战”誓师大会,并提出目标:两年后必须进入国内发电前两名;同时在全球新兴市场进入综合指数前十名。此次推介会正是英利积极主动去创造市场、推动市场发展的表现。

关键词:保定,英利,光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