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高碑店至北京直通班车开通运营 每小时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22: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李光宇 赵彦英 李艮春)8月28日上午8点整,随着第一辆客车驶出公交汽车站,高碑店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北京六里桥至高碑店直通班车正式开通运营。

  据介绍,该班线采取点对点形式发车,全长81公里,运行于北京六里桥东至高碑店市之间,间隔60分钟一班,发车时间为高碑店:5:00至18:00,六里桥:6:30至20:00。全程最高票价不超17元,刷卡只11元,而此前该市群众去北京走国道107约30元,走高速则需要约35元。该班车车站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出口西侧、112线南侧。

  此条班线的开通将使高碑店市民众的出行条件得到全面提升,大大缓解该市与北京之间的交通运输压力,既实现了与首都北京的无缝对接,也为该市北扩东移的发展战略创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同时,也将大力推动同京津地区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商品流通与旅游业发展,提高对接京津、融入京津的能力,有利于加快大北京经济圈与城镇化进程;为推进实力魅力和谐高碑店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保北中心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直通班车,高碑店,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