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禽兽父亲强奸亲生女儿四年终被任丘检察院批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9-07 00:10:15
分享:

  长城网沧州9月6日电(陈朋妹 王园 唐建新)他,究竟是一名父亲,还是一名没有人性的“嫖客”?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任丘市粱召镇前王仙庄村自己家中和自己的面包车内等多地多次将其女儿刘某强奸,并致刘某生育一婴儿,后该婴儿因病死亡。8月20日,任丘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刘某某批准逮捕。

  刘某16岁的一年夏天,和别人去村里看歌舞,到了晚上8点左右,父亲刘某某把她叫回家睡觉,刘某回到家后,令人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禽兽父亲刘某某在自家的土炕上对女儿刘某实施第一次强奸,之后刘某某就趁家中没人的时候每隔几天对刘某强奸一次,他以种种理由,用车把刘某拉出去,在野地里实施强奸,四年里共强奸100多次,其中30多次是在车上。期间,刘某把自己被父亲强奸的事告诉过母亲,母亲知道后就和刘某某打架,但每次都被打,根本管不了刘某某。刘某也告诉过其他的亲戚,亲戚们开始都不信,后来发现想管也管不了。

  2011年夏天,刘某某趁老婆出去上班,锁了门,又一次强行强奸刘某,险些被刘某的二姨、姨夫逮个正着,因为之前有过耳闻,而且看见刘某在炕上上身没穿衣服,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生气,也知道管不了,二人就回家了。

  2011年农历十月刘某与李伟结婚,婚后没多长时间刘某就怀孕了,医生检查说孩子三个月了,李伟一推算觉得日子不对,早了整整一个月,刘某也知道孩子是父亲的,就答应了李伟提出的离婚,孩子出生后有多种疾病,没几天就去世了。

  为了躲避父亲,刘某经常离家出走,有时去二姨家,有时去之后交往的对象家里,但每次都被父亲或生拉硬拽或持刀相逼胁迫回家,刘某说,怕他打自己的母亲、妹妹,也怕自己的妹妹被他强奸,所以才这么长时间才报警。

关键词:强奸,父亲,批捕责任编辑:陈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