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县西湾子派出所收缴赌博机12台 治安处罚4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23: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8日电(李宏 康焕龙)崇礼县西湾子镇派出所为了维护本地旅游安全,采取多种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崇礼县西湾子派出所在市局“破小案、保民生”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本辖区电子赌博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摸、分析和研判,梳理出一批重点对象和重要线索。同时,明确具体人员负责,部署专门警力重拳实施打击。2013年8月底,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获得线索,有2家游戏厅内可能藏有赌博机。得到准确信息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分二组分别对这2家游戏厅进行全面清查。结果一组在西湾子镇聚仙楼楼下游戏厅内发现有人正在带有赌博性质的跑马机和打鱼机进行赌博;另一组民警则在西湾子镇恒盛花园小区一底商内发现带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打鱼机)两台。民警当场将赌博机收缴。

  此次行动,西湾子派出所共收缴赌博机12台,治安处罚4人。

关键词:崇礼,公安局,旅游,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