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专门拿出12.5万元财政资金奖励优秀教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2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封俊龙 张佩)9月8日,魏县举行优秀教师表彰会,县财政拿出12.5万元,对张金连荣获“最美乡村教师”、张海仲等5名“县长特别奖”、王雨等10名“师德标兵”、史劲光等10名“师表标兵”、张志峰等10名“师能标兵”、尹慧娟、冀晓媛等20名“高中考优秀教师”等进行大力表彰。

  魏县是人口大县,全县有各类学校230多所,在校生10万多人,教师6000多人。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斗目标,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教育强县”和“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均衡教育,全县城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育强县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为建设邯郸东部次中心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在农村小学执教39载的“最美乡村教师”张金连激动地说:“我只是在农村小学平凡岗位上,做了一名教师应该做的工作,获得了县委政府表彰,选择教育事业我终身无悔,教师这个称谓是我一辈子的光荣!”

关键词:魏县,优秀教师,表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封俊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