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一男子入室盗窃十余起 法网恢恢终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1日电(谢增良 王玲玲 乔如香)近日,武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1991年6月3日出生,武安市冶陶镇冶陶村人)

  近日,武安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处警一中队、便衣一中队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沿武安桥西路巡逻到商贸城市场附近时,发现在路西边道上有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衣着不太干净,头脸不带梳洗,从外表看不像是外地人,东张西望,鬼祟不定。便引起便衣民警的注意,随后,队长谭胜利悄悄下车跟随其后,跟随期间,此男子不经意看到了不远处巡逻的警车后,如惊弓之鸟,拔腿就跑,眼急腿快的处警一中队队长李树东下车带领民警配合谭胜利将嫌疑人就地制服,并将其带回单位立案侦查。

  经审询,犯罪嫌疑人陈某交待了,自今年6月底至9月初不到三个时间里,先后在武安市和北京两地流窜作案,在武安主要以小巷小区、出租房屋为目标,作案对象多为农村进城打工人员,在小区出租房区冒充警察检查安全为幌子,事先进行踩点,然后入室行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入室盗窃,嫌疑人,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