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志愿者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5: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2日讯(孙宾伟)11日下午,由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北京远见聚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我是杂技节青年志愿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届时,百名形象、气质俱佳的青年志愿者将加入到“宣传杂技节、服务杂技节”的队伍中来。

  “杂技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源于河北的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以往的历届杂技盛会中,杂技节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都为杂技节的成功举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给本届杂技节添光增彩,杂技节组委会决定,今年将继续征集百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大会。

  据了解,本届志愿者的招募分礼仪、接待、外事服务三类。主要从事迎宾礼仪、引领接待、外事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活动将于9月13日至10月24日,分别在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展开,参赛者可自愿到这六所高校的校团委直接领取报名表,亦可进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官方微博、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官网、石家庄三国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博下载。除了年龄、身高、气质、礼貌等基本的外形和才艺条件外,此次招募条件中还明确要求报名者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志愿者选手将有机会进行基础礼仪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政治思想教育、志愿服务基本常识;体能训练、形体培训;英语口语;河北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参会国习俗等知识。为了使志愿者掌握更加全面的杂技文化知识,组委会还将对志愿者进行吴桥杂技知识专项培训,以便更好地服务两年一度的杂技盛会。

  承办此次征集活动的北京远见聚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贾剑霞说:“为了承办好这次活动,我们前前后后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目的就是希望征集到最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让他们在这样一个代表我们河北形象的重大盛会上绽放出最好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把杂技节办成“人民大众的节日”的办节宗旨。”

关键词:杂技节,吴桥杂技节,志愿者,远见聚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