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政应急救援演练逼近实战 行人误以为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21: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2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林晓东)在邢台市建设大街,一名正在维修路灯的工人突然触电昏迷,他的同伴赶紧断开电源开关,在警报声中急救车辆也很快赶到……惊险一幕让附近群众的心都悬起来时,才发现只不过是虚惊一场。11日,邢台市城管局维护处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由于整个过程完全“逼近实战”,让过往行人误以为真。

  11日上午,邢台市区一些道路“险情”频发。“千万不要动,你的手臂受伤了!”在建设大街一处工地,一名过往行人被施工中的机械撞伤,现场人员急救的同时,按程序上报。很快医疗小组和相关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抢救,所幸该行人只是“擦伤”。在车站南路清理下水道的一名工人,突然中毒晕倒,救援小组头戴防毒面具进行急救。

  “通过演练,应急救援人员的技术水平提高很多。”邢台市政维护部门负责人说,通过增强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可最大限度降低事故所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关键词:急救,演练,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