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为困难职工、寒门学子发慰问金11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7 23: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7日电(李光宇 马晋娜 李艮春)“感谢高碑店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中秋佳节送来的慰问金能够让我们舒心过节。”一位高位截瘫困难职工的家属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说。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高碑店市总工会举行了“双节送吉祥”“金秋送助学”慰问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68户困难职工、11名寒门学子发放慰问金11万余元。

  针对困难群体,该市具体实施了集中救助和临时救助的灵活救助方式,经过几年努力,已基本完善了以“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为格局的保障服务体系。2012年以来该市通过临时救助、两节慰问、春节补助、金秋助学、困难职工一日捐救助等一系列活动,对四百余户困难职工实施了救助,救助金额40余万元,对困难职工家庭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关键词:高碑店,保定,困难职工,金秋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