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厨具项目投产 填补国内搪瓷炉面板产品空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3日讯(穆海英 王荣安 赵晓慧)河北鸡泽县委宣传部消息,总投资11.4亿元的润泽厨具高效节能型灶具及配件生产线项目日前完工投产,预计年可产200万台高效节能灶具、2000万套搪瓷炉面板和炉架,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3亿元,带动就业700人。同时,填补了国内搪瓷炉面板产品空白。

  据悉,该项目由鸡泽县鑫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凯德集团公司合资筹建,落户在该县省级经济开发区铸造和装备制造园区,占地300亩,建设锻压成型车间、坯件加工车间和搪瓷包装车间等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项目呈四大优势。技术先进,采用《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重点推荐的聚能燃烧技术,热效率由行业国标的50%提高到68.5%,能耗大大降低。设备一流,采用意大利全自动冲压成型生产线和瑞士静电喷涂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同行业唯一的最先进的生产线,生产的搪瓷炉面板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外向度高,搪瓷炉面板、炉架等产品主要用于出口,主要为伊莱克斯、通用电器、惠尔普、三星、LG等国际知名企业配套。实现了由部件向整机产品生产的跨越,使该县铸造行业实现由铸件生产向整机生产的跨越,进而促进该县铸造产业整体转型升级。

关键词:鸡泽,厨具项目,搪瓷炉面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