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四川男子在唐山一个月内实施4起车内盗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29日电(肖曼)四川一名男子来唐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实施了4起车内盗窃案,9月26日,就在他正欲寻求盗窃机会时被巡逻民警发现,目前已被逮捕。

  2013年9月26日凌晨1时许,唐山火炬路所实习民警周鑫、辅警姜国利、许全利正在日常例行巡逻,当行至火炬路会展中心云天广场路段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独自一人在路边行走,四处张望。在发现警车经过时,扭头躲避,行迹十分可疑。巡逻民警发现后,依法上前对其盘查。经盘查,发现其腰间藏有一把管制刀具,于是民警将其先行控制,并进一步对其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名男子随身携带黑色苹果手机一部、他人二代身份证一张、港币200元和中华烟等其他财物若干。在盘问过程中,该名男子神色慌张,含糊其辞,不能对其随身携带物品的归属及来历自圆其说,并且其携带的物品与其身份极不相符。遂将其带回所里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杨某(男,藏族,1994年12月出生,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每晚都会在各居民小区周边寻找没有上锁的车辆,然后实施盗窃。从2013年8月来到唐山至今,其在路南区共盗窃车内财物4起。当晚其流窜至高新区准备继续实施盗窃时,被火炬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唐山,盗窃案,巡逻民警,逮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