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文化惠民]文安举办中国梦•家乡美慰问环卫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30日电(刘振山 李蓓 吴晓松 李雅辉)为弘扬环卫工作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职业精神,呼吁广大群众尊重环卫工作者、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营造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社会氛围。9月28日,文安县森林公园中心广场,举办“中国梦·家乡美”县城环境卫生整治专场慰问演出。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主办方精心编排舞蹈《盛世欢歌》、情景歌曲《幸福的牵挂》、《妻子辛苦了》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表达了对环卫工人辛勤劳作的赞美和感激之情。现场还对全县评选出的10名“最美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文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萍出席活动,来自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100余名局机关代表、近200名环卫工人以及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由文安县青年歌舞艺术团承办的热爱家乡、热爱文艺的各界人士组成,目前已举办了11场下基层文化惠民义务演出,服务2万群众。充分体现了送文化下基层、服务于民的活动主题,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共同唱响美丽中国梦,携手共建美丽幸福新文安。

关键词: 文安,环卫工,热爱家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