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统建楼实施外墙粉刷 近两年将暂时不会拆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李学新)记者从廊坊市统建楼小区居民处了解到,目前该小区正在实施改造,包括外墙、公用门窗、自来水、暖气等设施,预计近两年内将不会重提拆迁事宜。

  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尽管正是国庆长假,但小区的墙上却攀爬着许多农民工依然正在进行外墙粉刷,部分楼栋的外墙已经粉刷完毕。一些楼栋跟前农民工们正在挖沟,据称是改造自来水施工。记者也发现,原来楼道里的暖气管道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改造,可能是方便分户供暖。楼道的门窗部分更换成了塑钢窗,部分拆除尚未安装。

  一位知情者称,由于房地产市场不太景气,开发商不看好对此小区进行拆迁改造,这次市里划拨了200多万元对该小区实施彻底改造,预计近两年不会再提拆迁事宜。

  此前,长城网记者曾于2011年9月16日召开的第十六届城博会廊坊市城乡规划建设项目推介会上获悉,2012年,廊坊市将投资9800万美元对统建楼小区进行拆迁改造。当时,在项目推介会上,廊坊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经市政府批准,廊坊市将对老小区统建楼进行整体拆迁改造,改造后,建成集居住、商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廊坊统建楼国庆节正在施工。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廊坊统建楼国庆节正在紧张施工。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廊坊统建楼公用旧门窗已拆除。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廊坊,统建楼,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