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节期间 长城网旗帜飘扬在中哈边界令人难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13: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3日电(刘振山 李丽茹)国庆节期间,长城网记者携带旗帜随同沈阳摄影万江创作团来到中国最西北边境——中哈边境。虽然山上飘起雪花,空气很冷,但是大家依然纷纷在五号边防界碑前留影纪念。

  站在五号界碑前,远眺是雄伟的友谊峰,脚下是流淌的阿克哈巴河。以河为界,身后是哈萨克斯坦,对面是著名的边陲小镇——白哈巴。优美的欧亚风情小镇令人神往,黄昏的木屋炊烟袅袅,鸡犬相闻的两个国家的邻居,互通商贾,以诚相待。纯朴的哈萨克族姑娘美丽贤良,遍地的牛羊,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最美的画卷。

长城网旗帜飘扬在中哈边界。长城网 李丽茹 摄

关键词:国庆,长城网旗帜,飘扬,边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