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弘扬先进文化 邢台县东良舍集中打造32块文化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5 1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5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王聚芬)邢台县会宁镇东良舍村把文化墙建设作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集中打造了32块文化墙。

  近日,记者来到东良舍村。村口8块巨幅文化墙上显示的是村里的重点工作。往里走,其他24块文化墙的内容都是采用简易漫画的形式表述,有的是倡导互助、诚信、敬业、孝敬等文明风尚,有的在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的在讲述中国梦。尤其是他们根据本村刘、胡两姓“同心碑”的故事绘制的文化墙特别引人注目。每幅图画的线条简洁明快,文字通俗易懂,即使认不了几个大字的老农也能大致理解其中内容。

  会宁镇宣传委员张春花告诉记者,东良舍村是邢台县联村并建的典型,文化墙建设是该村的一大特色,成为该村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 

关键词:邢台县,会宁镇,文化墙,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