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情感大戏《代理县长》在河北平泉开机(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0月16日电(石峥 尹秀敏 田伯兴)今天上午,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平泉县委宣传部和北京隆吉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孔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集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在平泉县隆重开机。

  电视剧《代理县长》被列入河北省2013年影视剧重点剧目,该剧以承德改革开放和构建和谐社会为创作背景,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节能减排和新农村建设的故事为主线,塑造出以县长秦征为代表的一批新时期优秀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群体形象,浓墨重彩地展示出新时期承德干部群众对党的事业的崇高追求。

  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选择平泉作为拍摄主景地,是该县文化事业的一大盛事。该电视剧将平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辉煌的现代文明全方位融入其中,对宣传平泉、推介平泉,提升平泉的知名度、美誉度,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据悉,《代理县长》由荣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镇长》编剧之一杨勇和电视剧《真情真义》、电影《苗寨情缘》等影视剧的知名编剧刘敏等联袂编剧,由曾经摄制央视黄金强档热播剧《大明奇才》等300多部(集)影视剧的著名作家、高级编剧、资深制片人刘建华担纲出品人兼制片人,刘晓虎、闵春晓等两岸三地影视明星倾情加盟。据主办公司介绍,《代理县长》将于2013年12月上旬封镜,拍摄完成后,陆续在中央电视台和河北卫视等三家卫视以及承德电视台等国内300家以上城市电视台播出,播出时间为2014年五一节前后。

  

剧组人员及平泉县委书记董正国为《代理县长》开机。石峥  摄
开机仪式现场文艺演出。石峥 摄
《代理县长》导演史震飞。石峥 摄
《代理县长》男一号刘晓虎。石峥 摄
《代理县长》女一号闵春晓。石峥 摄
《代理县长》剧组10月16日上午在平泉县瀑河滨河公园取景拍摄。石峥 摄

关键词:平泉,《代理县长》,情感大戏,开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