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郭守敬小学邀请专家进课堂把脉问诊出良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2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7日电(侯延辉 王英献  李为忠 张丽荣 )10月16日,邢台市郭守敬小学有幸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高慕莲博士和北京师范大学宋萑博士以及部分家长来校以高密度的行程全面诊断学校课堂,以互动研讨的形式推进郭守敬小学的课堂教学改革。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专家和家长进入原生态语文课堂听课,此次听课涉及到低中高三个学段,其次是座谈交流,专家、家长与教研组各位老师就语文课堂与学校特色的融合展开热烈讨论,真诚交流,提出真挚建议,最后深入探讨、诊断改进方法。整个活动在听课、点评、研讨、诊断、互助、提升中顺利进行,努力做到减负增效、打造高效课堂。

  此次活动,该校广大教师获益匪浅,为打造高效、特色课堂,实现开门办教育指出明确方向。

关键词:邢台,小学,专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