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神兴小学与结对学校开展帮扶活动 交流学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2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神兴小学与结对学校开展帮扶活动交流学习

  长城网10月23日讯(杨晓 郎茹)为推进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加大对相对薄弱学校的扶持力度,石家庄神兴小学与结对学校开展了系列的帮扶活动。10月23日上午,张家口高新区第一小学的28名教师,石家庄市高新区北豆小学和东仰陵小学10名教师及神兴小学结对学校大马小学的3名教师来到神兴小学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的三天时间里,神兴小学将以“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课堂”为主题,以课堂展示、校本教研、教师交流为途径对全体教师进行专业引领;学习的教师深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各校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将进一步增进各校之间的友谊;将进一步为神兴小学各项工作推波助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神兴小学,结对学校,帮扶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