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宽城县城区智能交通建设项目将于11月1日投入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2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宽城交警大队宣传智能交通的作用和功能。李靖 摄

宽城交警大队宣传智能交通的作用和功能。李靖 摄

  长城网10月24日讯(孙向向 李靖)经过近三年的筹划、准备、落实,宽城县城区智能交通建设项目将在2013年11月1日投入使用,为及时高效的发挥智能交通项目的作用,规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宽城交警大队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智能交通项目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向广大驾驶人及城区群众宣传告知,努力营造出一种“规范守法、文明出行”的交通氛围。

  大队组织宣传民警在城区人流、车流较多的街道和客运站设立宣传点,通过摆放展板、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广泛宣传城区智能交通的作用和功能,传播智能交通方面知识,弘扬文明交通理念;通过宣传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交警大队将城区智能交通的功能和作用制作成宣传碟片,通过宣传车在城区巡回播放,提高了市民对智能交通的知晓率;交警大队利用短信宣传平台,将城区智能交通总体概况通过短信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在县电视台设立专栏,制作专题宣传片每天在黄金时段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6辆,摆放展板8张、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使辖区群众全面了解城区智能交通的作用和功能,从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全县范围着力营造群众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宽城,交警,智能,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