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餐饮行业协会换届 将打造北方旅游美食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23: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4日电(李艮春 孟捷)10月24日上午,记者从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获悉,该协会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成员,原保定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当选新任会长。该市餐饮业也呈现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格局,餐饮业经营额保持年平均增长20%。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餐饮业经营额年平均增长20%左右。今年1—4月份,该市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业实现零售额4.6亿元。同比增长6.3%。

  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该协会以弘扬中华民族饮食文化,促进保定餐饮、饭店行业发展为宗旨,曾成功举办海峡两岸美食节、中国·保定旅游美食节、中国·保定“北方旅游美食”高层论坛等大型餐饮美食活动,为将保定打造成“北方旅游美食城”奠定了基础。

  陈占国表示,新一届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将大力组织挖掘整理保定餐饮文化底蕴,利用保定的文化旅游资源,整合本土名优餐饮和民俗风情,打造食、住、游、购、娱为一体的餐饮旅游休闲品牌。

关键词:保定,餐饮,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