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金昌东区彩绘文化墙378平米 增添文化气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2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杨靖 郭艳翠 李艮春)“真不错,这么漂亮,给咱小区又添了一道景儿。”这几天,金昌东社区组织保定学院美术系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绘制了金昌小路北侧378平米的社区文化墙。

  据了解,为改变辖区环境,提升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金昌东社区与保定学院美术系大学生志愿者联系将该墙重新粉刷、绘画。画面共分13幅文字版和13幅图画,由社区干部和保定学院美术系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创作完成,画面以构建和谐社区为主旋律,将文明礼仪、感恩教育等内容以漫画、书法的形式向居民展示,将“文化墙”与特色社区建设相结合,陶冶了居民的文化情趣,为社区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看到这么新潮的文化墙,居民们都拍手叫好:“原本那墙呀,简直脏得都不想看,现在好了,画上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还是漫画版的,挺好,环境美化了,我们也跟着长了不少知识,不赖。”

 

关键词:保定,文化墙,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