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县16万株柿子丰收 千年柿树王引游客留连忘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2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游柿子沟体验采摘乐趣 。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赵大鹏 李艮春)金柿点头迎远客,红叶招手待嘉宾。满城县生态柿子沟16万株柿子硕果累累,景色迷人,吸引大批游客。

  据介绍,位于该县磨盘柿主产区神星镇和石井乡山环之间的生态柿子沟,全长18公里,16万株柿树分布其中。进入10月,柿果金黄,柿叶火红,景色迷人。从2002年开始,该县每年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前启动“金秋红叶柿子节”。柿子沟内千年柿树王,百年柿林等自然景观吸引大批游客,柿子采摘、柿树领养、柿王评比等特色活动引人入胜,再加上特有的农家饭菜,让游人享尽无穷乐趣。

  据了解,目前,该县依托独特的区位和山水资源优势,围绕“发展大旅游、建设大景区、形成大产业”的思路,正在加快建设“休闲养生地、山水汉韵城”的旅游品牌。

 

关键词:保定,满城,柿子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