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双滦区举办“中国梦社区情首届社区合唱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2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0月25日电(石峥 白子军 田伯兴)10月24日,承德双滦区举办“中国梦·社区情双滦首届社区合唱大赛”。

  唱响和谐社会之音,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为构建和谐社会,汇聚发展正能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10月24日,在承德三中多功能厅,双滦区18个社区居民和社区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共736人,组成16支代表队,举办了“中国梦·社区情双滦首届社区合唱大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展示了社区的精神风貌及美好的社区和谐氛围。

比赛现场。白子军 摄
比赛现场。白子军 摄
比赛现场。白子军 摄

 

关键词:双滦,社区,歌手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