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规范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2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王琳)针对近期廊坊市区“黑车”、异地营运车辆增多,出租车投诉率略有提高等问题,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决定自10月29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将针对市区内正规出租车进行规范检查,此次行动的检查内容包括车容车貌、仪容仪表、持证上岗、经营行为等,主要查处不按规定摆放服务监督卡,无从业资格证、上岗证,张贴悬挂违规标志等违法违规经营的出租车。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专门抽调各科室业务骨干,充实稽查人员,并由处领导亲自带队进行上路检查,此外还投入多部稽查车辆,为其配备“数码鹰”、录音笔等先进的取证设备,保证查处行动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共检查市区出租车1000余部,查处违规车30辆,出租车经营行为明显好转,投诉率显著下降,市场秩序稳定。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