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中国有机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在涿州市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3 2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日电(李艮春 王宁)11月2日,“首届中国有机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涿州市举行。

  据介绍,本次发展论坛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有机生态产业联盟主办,涿州市委市政府支持,涿州市鑫昊汇元集团承办。以“整合资源共享资源——推动我国有机生态产业快速发展”为主题,汇集了国内有机生态产业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政府机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有机企业代表120余人。

  据了解,为了规范、拉动、推动和监督行业的快速发展,整合行业资源并共享行业资源,相互交流学习提升行业水准,共同发展。论坛邀请有机生态农业的相关人士和权威专家做专题报告。

  据悉,2010年,涿州市被河北省政府确定为省级蔬菜产业示范县和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重点县(市),2012年1月16日,国家发改委和农业部联合印发了《全国蔬菜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该市被列为了580个蔬菜产业重点县(市)之一。

关键词:涿州,论坛,有机农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