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氛围促廉 张北县地税局三措施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7日电(王晓宏)张北县地税局通过营造廉政氛围,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使干部增强了廉洁从税意识。

  寓廉于“景”。根据科室岗位业务性质,悬挂有针对性的廉政警句、励志名言和书画作品,营造崇廉倡廉的机关氛围,倾力打造机关文化长廊,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寓廉于“形”。设立“廉政图书室”,购买党风廉政、纪检监察等方面的书籍500余册,在机关内网开辟“警示教育”专栏,为每位干部的电脑设置廉政屏保警示提示语,为干部“量身”制作“廉身册”,向干部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寓廉于“教”。强化专题和日常学习,定期组织干部职工阅读廉政要闻、学习廉政知识,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先后组织干部到张家口监狱和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短片及参观图板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关键词:廉政,教育,地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