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供电20支党员服务队长年帮扶山区村民解难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2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2日电(张光明 杜庆君 卢海 刘艳军)连日来,国网冀北唐山迁安供电公司上庄供电所、城关供电二所等20支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下沉基层一线为蔬菜大棚农户提供电力保障,慰问孤寡和空巢老人等相关活动,将寒冬里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迁安供电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杜庆君 摄

  七里坎村共有住户200多户,家家干起了蔬菜种植,共有蔬菜大棚200多个。11月5日一大早,上庄供电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来到七里坎村杨建华家的蔬菜大棚检查用电情况,并为杨建华及其他新建蔬菜大棚户设计线路、合理布局、安装卷帘机等电力帮扶,为菜农增收致富提供帮助。11月6日,城关供电二所党员服务队5名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周玉珍家,为老人打扫庭院、检查维修室内线路并为其义务安装了房顶排风机和家用多功能插座,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迁安供电党员服务队志愿者。

  据悉,自迁安供电公司20支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各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结合所在辖区业务特点,陆续开展了志愿者服务老区村、关爱孤寡及空巢老人、大龙王庙深山小学光明帮扶等零距离、便民提效、特色服务一对一系列延伸服务,诠释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成为企业对外展示的窗口,优质服务活动的亮点,用一片真诚得到当地百姓的称赞。

关键词:迁安,供电,党员服务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