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万全县供电分公司上门服务解决小区变压器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2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2日电(胡政威 杜佳盈)近日,万全县供电分公司利用夜间时间,完成万盛园小区变压器缺陷处理,排除供电安全隐患。

  分公司工作人员在11月1日的日常巡视时发现,位于万盛园小区的变压器处于非正常运行状态,变压器周围杂草丛生,配电箱门损毁严重,出现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因设备损坏引起的人身触电及停电事故。为减少停电对附近居民的印象,经分公司检修人员认真评估设备状况后研究决定,将检修时间放在夜间,利用居民夜间休息时间进行检修作业,排除变压器缺陷隐患。

  夜间22时整,检修人员开始对变压器及配电箱进行检修整改,截止凌晨2时20分,检修完毕,该小区居民未受停电影响。

关键词:变压器,万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