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广平31个帮扶村用电项目完工 实际投资705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3日讯(程学虎 王俊朝 赵晓慧)“俺村电网改造后,电压高了、稳了,电磁炉、空调一起儿开也不会跳闸了。最近我还想上一套面粉加工设备,大干一场!”11月12日,站在新建成的标准化配电台区旁,河北省广平县南韩村乡新华营村村民张艳丰满脸含笑地说。

  今年以来,该县扎实开展了安全稳定用电帮扶项目,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农村开展电力需求调研,制定农村电网十年发展规划,保障了帮扶村安全用电工程的顺利完成。目前,该县31个帮扶村安全用电帮扶项目已全部完工,供电公司计划投资531.2万元,实际完成投资705.4万元,新增改造10KV线路8.08千米,新增变压器62台,容量6420千伏安,新建改造低压线路51.73千米,新装计量箱2873只。

关键词:帮扶村,用电项目,广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