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耍聪明”马肉冒充驴肉卖 黑心老板遭惩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6日电(孙泽恒 缴万泽)廊坊大城有三件宝,烧酒、驴肉、大火烧。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下驴肉,大城驴肉火烧,以其驴肉鲜美、火烧酥脆而远近闻名。可有位火烧店的黑心老板却玩起了偷梁换柱的把戏,最终遭受了法律制裁。

  廊坊市大城县公安局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县城内某驴肉火烧店长期以马肉冒充驴肉进行销售,希望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接报后,大城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立即采取秘密侦查手段对该店销售的驴肉进行抽样送检,后经河北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中心检测,该店经营的驴肉不含有驴源性成分,为马源性成分。11月24日,办案民警依法将该店负责人卢某传唤至大城县公安局。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卢某如实供述了自2012年10月份以来,在明知掺有马肉的情况下仍冒充驴肉进行销售,非法销售金额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大城,公安,驴肉,火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