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引进资金34亿元 一批大项目成功入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23: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杨树 李志平)日前,邢台县已经成功引进国内市外资金34亿元,占邢台市任务33亿元的103%;实际利用外资4985万美元,占邢台市任务4700万美元的106.1%。超前超额完成了邢台市下达的引资任务。

  据悉,该县立足招大商引大资促大发展,先后赴京津沪、广深珠,郑州、苏州、石家庄、松滋等地开展敲门招商,组织参加第14届中国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等各类大型招商活动,联系接洽了中煤、中航工业、航天科技等大型央企、国企在内的百余家企业集团。在参加中国廊坊经贸洽谈会期间,接洽各类客商30余人次,与总投资20亿元的滨河集团佛堂沟旅游开发项目和总投资10亿元的邢台大峡谷旅游项目顺利签约。同时,利用旭阳卡博特炭黑项目投产仪式,与固特异、杭州中策等2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积极接触,重点推介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

  此外,该县由县领导带队分工分包,积极跟进德龙钢铁水渣微粉综合利用项目、旭阳煤化工环己酮、己二酸等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县内企业新上项目步伐,为县内企业的扩能改造升级,提供全方位服务。县委、县政府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总结,一季一汇总,半年一考评,督促招商引资工作超前进行,规范有序入统上报。

  截至目前。总投资12亿元的邢台达一特种纤维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河北瀚澳商贸物流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邢台一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龙泉管业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邢台生产线建设项目等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已成功入驻龙冈、会宁、旭阳三大园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实现再突破。

关键词:邢台县,引进,超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