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昌黎县地税局四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3日电(万锟)强化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认知程度。该局组织骨干力量集中梳理出所涉及的税收优惠政策,借助办税服务厅咨询服务台、LED显示屏、税企联系卡、县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宣传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认定条件和减免税办理流程等,提高小微企业对优惠政策关注度和认知度。

  坚持下户调研制度,确保政策落实。以“百千万”访谈活动为契机,局领导带头深入小微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为纳税人解读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积极为小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出谋划策。

  简化办税程序,降低办税成本。优化优惠政策审批流程,对资料齐全,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备案事项立即生效,确保小微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小微企业减负。

  实施风险管控机制,化解涉税风险。按月摸底调查小微企业涉税风险点,整理疑点信息,分户建立档案,开展涉税提醒,及时将涉税风险点告知企业,降低小微企业涉税风险。

关键词:昌黎,地税局,小微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