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举办演讲赛促转型 吸引300基层干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演讲。 郄艳荣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3日电(杨靖 郄艳荣 吴俣 李艮春)“一个党员的力量是细微的,但千万党员的梦想支撑起伟大的中国梦”12月3日上午,保定市北市区举办“同呼吸才能心相印”演讲比赛,吸引300余基层干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该区认真学习《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长篇通讯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组织举办,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区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的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区直机关、乡(街道)、村(社区)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比赛中,选手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当前的国情、区情、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引经据典,博古论今,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为不断推动机关建设向学习型、文化型、服务型转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保定,演讲,基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