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民生联络员协调爱心企业帮扶9名特困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23: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8日电(李东辉 潘迅 李艮春)11月26日,天气寒冷,而博野县大营村学校的办公室里却是一片祥和。“爱心帮扶特困生”活动正在这里进行,大营村民生联络员积极协调爱心企业帮扶9名特困生,寒冬送暖,为这些学生送上了棉衣、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为民务实在一线”活动开展以来,该县驻大营村民生联络员、该县交通局副局长王振涛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村内9户家庭没有劳力,经济条件差,生活困难,孩子上学费用紧张。特别是成绩优异的小周洋,今年11岁,父母双亡,跟多病的爷爷一起生活,家里几乎没有收入来源,生活得十分艰苦。

  获知此消息后,王振涛与村干部多方奔走,协调爱心企业天女化工有限公司捐款3000元,为这9名特困生每人添置了一套过冬的棉衣、一袋大米和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

  “我一定克服困难,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大家对我的照顾”。11岁的小周洋抹着眼泪说。

关键词:保定,联络员,博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