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青年北京打工受骗 涿州民警救助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4日电(张晓雷 李想)12月2日,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及时救助一名受困青年,帮助其安全回家,受到群众的赞扬。

  当日下午2时许,涿州大队三中队在执勤时,发现一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松林店收费站附近徘徊,该青年衣衫不整,精神疲惫,大汗淋漓,看上去情绪不太好。执勤民警以为是行人违法上高速,立即上前制止,该青年见民警过来,非但没有像往日民警查获的违法上高速人员那样立即离开,反而向民警快速走来,这一情景让执勤民警非常不解,执勤民警断定该青年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民警将该青年带往警务室,经询问得知,该青年名叫牛星,保定唐县人,通过朋友介绍,一个月前到北京打工,到了之后才知道,老板不但不给钱,还不让吃饱饭,好不容易跑出来,身上没钱,不但没钱买票,就连吃饭也成问题,已经一天没吃饭了,不得不忍饥挨饿顺着高速走回唐县。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刻给买来了烧饼、方便面和饮用水,并一直安慰他,说明了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害,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帮助顺利回家。后经多方联系,民警在服务区联系到一辆去唐县的客车,副大队长朱帅亲自开车将其送上客车,并嘱咐司机一定要把他安全地带回唐县。当他登上车时,热泪盈眶,激动的说:“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你们河北警察。

关键词:打工,民警,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