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行唐两男童酣睡废弃砖窑警民深夜苦寻3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5日讯(冯素琴 高立强 米伟杰)12月4日,石家庄行唐县一10岁男童和8岁的弟弟放学后“失踪”,家人、村民与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苦苦寻找,最终在邻村一废弃砖窑内找到了正在呼呼大睡的迷路两兄弟。

  12月4日晚上9时许,行唐县公安局南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康某电话报警,称其哥哥家的两个孩子下午放学后至今未回家。民警迅速赶到康某所住的村庄,康某告诉民警他们已通过村内喇叭广播了,亲朋好友也在村附近寻找过,始终不见两个孩子的踪迹。

  是不是走丢了?民警立即发动群众对康某所住村庄的周边展开搜寻,路边、麦田里的坑、洞、沟、井等地,民警和村民一一仔细查看。3个小时后,民警和村民最终在邻村一废弃砖窑内,发现了两个失踪的孩子已相互拥抱在一起睡着了。

  原来,两个孩子放学后到村外玩耍,孰料天黑后迷了路,最后又饿又困又害怕睡在了邻村的废弃砖窑内。当民警将两个孩子送到康家时,康某及其家人热泪盈眶,连声称谢。

   

关键词:行唐,男童,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