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肃宁摧毁一抢劫家犬犯罪团伙 侦破系列案件20余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2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6日讯(崔建雄 杨健棣 赵畅 张世豪)12月6日获悉,肃宁县公安局经周密部署、缜密侦查,历时四个月,参战民警辗转石家庄、保定、廊坊、衡水等十余个县市区,成功摧毁一入室抢劫家犬犯罪团伙,侦破系列入室抢劫家犬案件20余起,该团伙主要成员保定市清苑籍的张某、王某被抓获归案。

  今年七、八月份以来,肃宁县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恶性入室抢劫家犬案件,特别是8月5日凌晨1时许肃宁县梁村镇李某家被三、四名蒙面持砍刀、棍棒男子以暴力手段强行抢走狼青一只,同时在河北乡亦连续发生两起类似案件。

  系列案件发生之后,肃宁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侦破此案。 12月4日,经大量扎实的前期工作,专案组在冀中、保定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快速出击,在保定清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对8月5日凌晨左右伙同他人持砍刀、棍棒在肃宁县梁村镇蒙面入室抢劫一只狼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今天7月份以来伙同他人在肃宁及周边县市入室抢劫、盗窃家犬20余起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犯罪团伙,抢劫,肃宁,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