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首届国际教育移民及海外投资置业展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0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西兰前内阁部长Hon Rick Barker致辞。郭晶璇
新西兰前内阁部长Hon Rick Barker致辞。郭晶璇

    长城网12月8日讯(郭晶璇)12月7日,2013河北首届国际教育移民及海外投资置业展在省会石家庄举办,展会主宾国为新西兰,新西兰前内阁部长Hon Rick Barker和投资项目代表、以及新西兰多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参会,就海外精品项目进行推介。

  在会场,记者看到前来的家长多数带都着孩子,“我主要是来咨询一下孩子出国留学的事情,孩子已经上高二了,想让他出国学习,体验一下国外的学习环境”其中一位家长对记者说。“咱们国家也有很多不错的城市,但是我正在考虑退休了是否要去移民,出国看看”会场上也有不少关于移民的咨询者。“期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吸引中国友人到新西兰旅游、学习、工作、投资和定居。”新西兰前内阁部长Hon Rick Barker在接受采访时说。

咨询者“组团”咨询。郭晶璇 摄
咨询者“组团”咨询。郭晶璇 摄

  据悉,本次展会是河北首次针对日益发展的海外投资置业及移民行业的展会,旨在打造全省最具权威性的移民海外投资置业交流平台。展会涵盖四大主题:海外置业、海外投资、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此外,还有来自欧洲、北美、亚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涉及海外置业、移民、投资、留学、就业等领域的参展企业。

  本次展会还邀约了语言培训机构、出国留学机构、出国移民机构、出国职业就业服务机构、出国金融机构等单位为省内关注国际教育移民的人群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途径,搭建良好的平台。

关键词:海外,投资,移民,置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