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家女子拳击队与青年国家拳击队迁安集训备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22: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1日电(朱艳辉 张光明)为备战2013年世界青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及2014年南京青奥会,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调兵遣将,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此次集训共有48名运动员和13名教练及工作人员参加。据了解,参训运动员绝大部分都是年轻拳手,分别获得了今年全国青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前3名。此次集训共分两期,国家女子拳击队2013年第三期集训主要备战2013年世界青少年女子拳击锦标赛,时间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20日。青年国家拳击队2013年第六期集训主要备战2014年南京青奥会,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2014年1月20日。日前,所有参加集训人员已报到并投入紧张有序的训练之中。同时,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及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拳击部副部长李正平前来迁安九江体育中心进行集训指导工作。

  总投资14亿元的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由拳击游泳馆、体育场、综合馆、演艺中心及五星级饭店等5个单项工程组成,可承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拳击、足球、篮球、排球等体育赛事。2009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迁安市九江拳击俱乐部基地为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已5次成功接待国家队集训,并成功接待了乌兹别克斯坦少年男子拳击队。2013年11月份顺利承办了河北省拳击冠军赛和河北省跆拳道锦标赛,并将于2013年12月18日-20日承办全国青年拳击调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拳击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进行集训,是因为该中心拳击训练馆属于国际一流的场馆,配套有游泳馆、健身房、多功能厅、运动员理疗室等先进设施,能帮助运动员进行全面训练,训练后的学习、放松以及恢复都无后顾之忧。

 

关键词:女子拳击队,国家拳击队,迁安集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